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教育部

前阵子报读了日文课程,第一天上课好开心。不知老师是怎样的人,什么样子?进了课室发现班上只有我一位学生,心想这回赚到了,是一对一教学。不久老师便到了,长长的头发,乌黑的眼睛,是个标准东洋美女哦!心里就更爽!

老师很有礼貌,一见面就和我说话,一开口就以一嘴流利的日语,应该是向我问好。我不明白就给她一个回笑。接着老师又继续说着一些我没听懂的,我开始不耐烦便以英语告诉她我一点日语基础也没有。她瞪着眼睛看着我,也没听懂我在讲什么。我们就这样鸡同鸭讲,比手画脚一个小时上课时间,当下课钟声响起我才知道她问我叫什么名字。。。

那天也是我最后一天上课。。。

教育部将安排不会双语的国语老师进入国民型华小执教。。。不谙国语的小朋友只有自求多福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是将安排吧~

    记得我小学时代的马来文老师也是不懂华语的说~

    所以我马来文到现在还是一团遭~>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