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百万富翁

聊聊天喝喝茶

前阵子从报章中发现趣闻,有新加坡女子通过互联网向广大网民募钱,以达成她成百万富翁的愿望。她提出只要每个新加坡人捐出1元,那她就轻易成为百万富翁。区区1元,没人把它放在眼里,但这1元却能让此女子成为百万富翁。。。

不久后,也在中国出现类似新闻。想出这异想天开的发财点子都是妙龄女子,而且还是大美女。

不是乞丐却向人白要钱,不要脸!!!
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。。。
发白日梦,一点也不踏实!!!
白痴才会给钱。。。

这是众多人的看法。。。
但也有不少正面的声音。。

勇于追逐梦想。。。
此方法让二人突然暴红,成为了媒体关注,提高了身价。

可是我却不得佩服这些女子,因为我曾有这样的想法,但我将它埋在心里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  我不是大美女!!!

这两位女子最后能如愿达成梦想吗?这就要看她们的造化了。。。

我也能实现梦想吗?你们要不要买茶?? 喝茶请喝养生茶。。。嘿嘿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